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氣溫:25 ℃
  • 降雨:60%
  • 日期:112-01-06

布洛灣吊橋自111年9月1日起,免預約直接現場排隊參觀,當入場參觀人數達吊橋容留上限,採現場管制一出一進。

布洛灣吊橋每月第1及第3週的星期一(如遇連續假期則順延)為固定休橋日,暫停開放;若因施工、天候因素及其他原因暫停開放,另依本處公告為主。

布洛灣吊橋2024年休橋日:1月8、22日、2月5、19日、3月4、18日、4月8、22日、5月6、20日、6月3、17日、7月8、22日、8月5、19日、9月2、16日、10月7、21日、11月4、18日、12月2、16日

1、布洛灣吊橋(山月吊橋)開放參觀時間:8:30至16:30,最後入場時間為16:00。

2、布洛灣吊橋(山月吊橋)參觀注意事項:

  • (一)為維護安全,布洛灣吊橋(山月吊橋)設有容留量管制,額滿時將暫時停止進入,請遵守服務人員指示。
  • (二)非開放時間嚴禁進入吊橋,擅自進入者後果自負,並將依國家公園法相關規定論處。
  • (三)遇有強風、大雨、落雷及花蓮地區發生4級以上有感地震,或其他影響吊橋遊憩安全之狀況時,本處得隨時暫時停止開放。
  • (四)為維護參觀品質及人員設施安全,禁止野餐、吸煙,並不得使用滑板及自行車,亦禁止攜帶寵物、爆裂物或其他可能造成設施損壞之物品。
  • (五)參觀遊客如有明顯意識不清或酒醉行為者嚴禁進入,另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等疾病或有懼高症者,請自行斟酌身體狀況進入。
  • (六)遊客進入吊橋參觀時嚴禁有跑跳、喧鬧、攀爬、搖晃、任意逗留及丟擲物品等行為,並應確實遵從管理人員引導以維安全,如違反前述規定,經勸導不聽者,管理人員得令其立即離開本區,停止參觀。
  • (七)為顧及橋面上遊客安全及遊憩品質,布洛灣吊橋禁止使用空拍機。
  • (八)注意強風,在橋上請勿撐傘,並請注意您的帽子、雨傘與隨身物品。穿著高跟鞋請注意橋面木板間隙。
  • (九)若因未遵守上述注意事項,造成傷亡或財物損失,本處概不負責;如造成公物損壞者,本處保留求償之權利。